2016模里西斯蜜月旅行-香格里拉拉圖斯飯店

2016蜜月旅行我們選擇到非洲的國家模里西斯,是個海島國家,這次我們選擇住在東岸的飯店,香格里拉拉圖斯飯店Shangri-La's Le Touessrok Resort&Spa 
門口前的大榕樹
從真正的入口需要開車,經過2站管理員許可才能真正進入到飯店的大門處,戒備森嚴,不是住客沒辦法進入的。



進入後是飯店的大廳

辦理check in中
這次住的是面海的房型
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,下樓出去就是海邊了。
房內設備
我們的蜜月迎賓香檳
小小客廳區

小小吧抬區,水和膠囊咖啡還有茶包是免費的提供的,其他的都要自費唷!

我們的臥室,床很軟很好睡唷,我們沒有行程的日子都睡到自然醒。
連接浴室和臥室中間的牆壁是空的,沒有玻璃擋住,上面有簾子可以拉下,好害羞呀☺️
贈送的T-short和絲巾ㄧ件
飯店提供的一些服務資訊
電視和書桌,這裡的wifi很順,可以直播都沒有問題👍🏻
衛浴設備


牙膏牙刷是要自備的。

淋浴間
飯店提供的沐浴用品,很符合這裡渡假的香草味道,洗了很舒爽。
廁所是獨立的一間

衣櫥

這裡提供夾腳拖鞋和編織包,大家都會穿帶去海邊戲水
還有提供曬後乳液可以使用。

這是我們面海房型的住宿區


飯店巡禮
這條小徑通往搭船處,有3條路線可去,一是去鹿島,二是去飯店自己的私人島嶼,三是去飯店的高爾夫球場,這裡有很多外國人是為了打高爾夫來這裡渡假的。
通往我們房型前的海灘,真的很美,也很安靜,有人下水戲水,有人靜靜的躺在躺椅上曬日光,也有小孩在旁玩沙,很悠閒的時光。

後面就是我們的房間
從房間通往大廳,必經的路線也很美
每天早上經過都會停下來拍張照才去吃早餐😆,真的很愛這個視野的景色。
室內的休息區,我們在這裡和當地的旅行社討論行程,也很愜意的區域
飯店內的shopping區

還有小型的圖書館

一整系列的旅行書,我也好想搜集這些國家唷!


是印度餐廳
游泳池區
另一邊的海邊



最後一晚我們用餐的海灘
在這個位置用餐應該不便宜吧!

Spa及健身房區
飯店內怎麼拍都美阿☺️

這裡的餐廳,除了每天都會去吃的自助餐廳,還有印度餐廳、日式餐廳,還酒吧及海邊的BBQ,可以選擇,但是對我們來說都很貴啊😂我們只有第一天晚上在自助餐廳吃飯和最後一天在海邊BBQ
自助餐廳
自助晚餐,吃完這道我們都已經飽了,哈,真的很不滑算阿😁
夜景


自助早餐很豐盛,每天菜色有些小變化,很好吃,每天我們都很期待吃早餐。





我們每天都坐在相同的位置吃早餐。
每天經過的垃圾桶上的沙雕星期也是每天必拍照的點!
其實整個島嶼有很多的飯店可以選擇,在東岸可以享受美麗的海岸線,很寧靜,晚上抬頭就是滿天星空,但是去哪都不方便,必需有交通工具,東岸較偏僻,周圍都是甘蔗田和一些村莊,相對的西南岸和北岸比較熱鬧,就看自己的需求是什麼了,再選擇飯店。
我們的蜜月旅行結束了,開始好好過我們的小夫妻生活😀😀😀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6模里西斯蜜月旅行day 4